網路時光屋 | 新思惟國際: 「時光屋」好嗎? WFU

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「時光屋」好嗎?


作者:蔡依橙





「網路時光屋」的目標,是讓各位成為「更好的自己」。

部落格與專頁,只是其中兩個重要的策略工具。果然來上課的同學們,都是內行人,瞭解時光屋的精神所在,也順利獲得自己想要的。

今天的時光屋修行者,包括各式各樣的人生狀態,有人生邁入新階段、專業已被肯定想繼續突破、診所門庭若市還想超越顛峰等等。
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狀態、不同的故事,承蒙各位信任,願意讓我給些建議。

各位都是已經上過課、已經發展過一陣子的伙伴,自然想要的答案跟建議,更為深入。

很榮幸地,經過仔細的思考、量身訂作的回饋、精密的團隊規劃,讓每一位同學都能帶著更篤定的技術、更確定的心情,繼續向前。

有同學私訊說,一下課就有人問,「時光屋」好嗎?是怎樣的感覺?但仔細回想,會發現學到很多,卻很難形容,也很難說給人懂。

為什麼呢?因為,這是我們從小到大,沒有經歷過的學習體驗。因為這是我心目中,最棒的教學關係,而我們一起藉由新思惟這樣的社群,將他實踐出來。

很榮幸有機會陪各位走過高速發展的這一段。

謝謝!(鞠躬)


活動內容